close

天要搭14:55的長榮航空到韓國首爾,雖然只有二個小時的航程,但因為時差的關係,到了當地已經是6點了,再辦出關,上了巴士都已經7點多了
當然,到了當地大家的頭一餐都是人蔘雞湯.....只是我這次是去第二次(上次是2004或2005年時去的)
所以我超期待的美味人蔘雞,,
就此破滅了,,,雖然小雞一樣很軟嫩,但糯米的味道並沒有跟人蔘結合在一起,就是沒有人蔘的味道拉,而且
白蘿蔔也沒上次的脆甜,整個失望個徹底.
吃完後,就到很期待的東大門囉,來之前有做過功課,這裏有許多美妝店可以購買,雖然還是很白目的問一下領隊,關於東大門彩妝店的購買問題,沒錯,他的回答就是我們第四天就會到美妝店了拉,不要在外面亂買...以免出問題...
哦哦~算了~我早就知道你的回答會是什麼了,,,
很好很好,結果呢司機沒有放我們在doota的門口下車,而是繞了二圈,找不到地方讓我們下車,所以就直接開到停車場去...所以在doota的前面一條路直直走轉彎就有~
etude house,innisfree,SKIN FOOD,
我們在
etude house買了12萬左右的韓元,因為裏面有中國人,所以還滿能溝通的,而這家店雖然沒有貼TAX FREE,但我們都怕因為是跟團,再來會買不到,所以都還是會問一下店家有沒有..店家是回我們,可以他們可以直接退現金給我們,,,,喔ya~
而且呢我們是四個人一起去,所以也是四個人一起結帳,這樣才會超過30,000韓元,所以當店長替我們第一人結帳時,有超過50,000元,所以他在我的戰利品袋放了贈品及一個化妝鏡,再來第二個也有30,000多,店長人真的很好,他也給我們第二個鏡子.第三個當然也會給了,最後一個小妹只買了1萬多,店長就擺了手,說韓文一串,我也聽不懂,所以我就叫小妹用哭的給他看,結果第四面鏡子就到手囉~^^~所以我們在這只花了12萬多就拿到要滿50,000才有的贈品**四個鏡子**而且呢還當場拿回現金1萬多韓元....超贊的...
後來再去i
nnisfree買紅酒面膜及去角質,很幸運的店家在做促銷,他們把面膜及去角質做一個set,買2個set送1個set,等於40,000韓元買到紅酒面膜3瓶+去角質3瓶~吼~好便宜吔~因為這家有貼tax free 我們就沒問了,但後來拿到那張退稅單時,我們在這消費了XX0000左右的韓元~為何才退XX00韓元,為何不是10%呢~?????
因為買完這二家東西,就快了集合時間了,第三家SKIN FOOD我就沒買,一來沒時間二來我要買的清單放在行李箱中,忘了拿出來,怕現在買,買不齊,到時再買不能退稅,結果再來的店家都沒有tax free ,氣死我了...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得吃最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