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2年前到中壢佑康中醫減肥快一年以後,,,只減了大約10公斤
後來經濟狀況加上厭藥了,所以就沒持續吃
當然,,不到半年的時間,又復胖回來了

上星期六經過淡水這家中醫,,,看他外面招牌掛一個月至少3~6公斤
所以我就走進去,試試看
裏面大約只有二三人,不像佑康,人多到像山一樣
等了一會兒就進去看醫生了
是一位中年男醫生.....開始問診,把脈,,,,
但問的問題,很奇怪,,他問,住北投那裏啊
喔~你們北投有好多人來這裏減肥哦
上次有個阿桑來這減了40公斤呢

下次你來先預約,才不會等很久....
我也有在學校教書,所以行程都很滿,到時人太多,會沒辦法替你看哦

把脈結束,關於身體健康狀況一句都沒問,
就說會吞藥吧,我替你開改善體質的藥,一天份要150元
你要拿多久的藥....一個禮拜,,喔~好,請外面等....

在外面等藥,也只有我一個人,,,因為我後面都沒人來了....

從昨天開始吃,,藥丸真的很多,一餐要吃7顆
藥粉,,,我真的懷疑,他是不是用梅粒下次磨的,好醎哦....

昨天早上秤78.5kg,,,今天早上秤,,,還是一樣....

所以......一個星期要3~6公斤,,,,我看是不可能的任務...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得吃最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