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做好囉~做了整天呢~


因為太龜了嗎?


這款布是航海棉麻布,


有水某....?


在裁布時,也沒有特別取圖,


只是要注意布紋,還有要裁正來...




他的正面和背面我都很喜歡,


不知道該選那一面做正面,真是難以取捨呀~


後來女兒說是海盜船吔~


也對吼~


海盜船那麼完整,


那就用海盜船做正面吧!


所以這款包,取名為"海盜船T型包"~


因為要來做八月份分享活動,


所以特別自己設計、打版的,


然後這個包款,是T型的唷~


 



這款包不是直角型的包款,


他的角特別做了V型的設計,


可以從上方的圖片看到唷~


還有...


他的底,我另外用皮布來做,


而且很多配件也是用皮來搭配的,


可以說是皮與布的結合。




從稍微不同的角度來看包,


有什麼感覺呢???


呵。。。會以為他是一般的角吧!


對了,我又用了很牛的牛筋襯,


所以廷得很~


包包空空的,放在桌上就會站了呢~




喔~這個配件要特別介紹一下~


因為是出自於本人親手製作...


看的出來是真皮吧!


整個包,只有這個還有MADE HAND的皮是真皮,


其他像包邊、提把,是耐用的PVC皮,


這個釦帶,我希望是磁釦,


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,


但是一般市面上賣的磁釦式的,又太小了~


很不適合拖特包,


所以我就自己做囉~




看到了沒?


我還在上面印上MADE HAND的字,


表示,這可是手作包唷~


這些小配件,讓整個包都特別起來了呢~




內部很大,非常大~


我是用帆布,


但是這塊帆布超有彈性的...


所以不大好控制唷~


裡面設計很基本,


一個一字拉鏈口袋,用來放重要東西,


二個方型的貼式口袋,


中間再放個包中包,


恩~是我的用包習慣,哈~




  • 整個包尺寸:

上方拉平---32cm,


底寬---14cm,


高---27cm。



我們來做拖特包吧~


拖特包是基本的包款,


可以從這個包款變化出很多不同的包型呢~


這次要分享的,就是這款"海盜船拖特T型包


相關介紹請參考另一篇文章: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c-hands/article?mid=5103&prev=4491&next=5045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得吃最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